close

4596208_4  

從以前就很想這篇我的少女時代青春期胸部發育的心得

我還記得自己初經來到的那一天

慌慌張張哭著跑到媽媽房間,問媽媽怎麼會一直流血.....

還好有媽媽!不然我因該會嚇到去醫院報到~(超沒膽的....)

至於胸部的發育,是我媽發現我胸部變大的!

自己都沒發覺,可見我多遲鈍~ = =
連胸部在發育了都沒發現>~<

 

後來就去買少女內衣囉!

一開始遇到很熱情的阿姨,到了店裡就馬上就帶去試穿,後來因為不知道挑選哪種好?

就請他慢慢跟我講解每一種內衣的差別,我現在適合穿什麼,還有我逐步接下來需要開始哪些種類的內衣。

 

這裡有我之前看到正確挑選內衣的方法,強烈建議可以花點時間研究一下喔!

青春期豐胸如何挑選適合的內衣

 

那麼內衣該如何保養及清潔呢?

針對內衣,因為都還是少女內衣沒有鋼圈,所以用洗衣袋、洗衣網、內衣專用袋裝好丟到洗衣機裡洗就好囉!

 

如果是有鋼圈內衣,建議用手洗,內衣使用壽命才可以延長唷!
這裡有影片教學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Dg5PAR8dMY

 

PS:正確內衣穿戴方法是講求自然,不要挪動乳房的位置,也不要過緊。

而且每天以佩戴不超過8小時為宜。

青春期正確的護理胸部也很重要!

這段時間胸部保養好,也會影響到後半輩子的胸型唷!

 

【開箱】白高顆心得分享--豐媚食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