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1716

最近發現朋友之間都在討論"白高顆",白高顆真的有用嗎?

看了幾篇文章,白高顆好像真的能幫助長大

白高顆(野葛根) 的功效

白高顆功效、副作用是什麼?怎麼吃最有效?

後來發現這個普婷美豐媚膠囊成份裡有白高顆、葛根、青木瓜、

山藥、蜂王乳….看起來還不錯,都是天然濃縮萃取的精華,

在PTT、Dcard等論壇上也蠻多人推薦的,

我就二話不說先買來試試看 (屈臣氏沒有在賣喔!)

以下是我食用過後的心得分享給大家!

 

相較於每天花半小時藥燉,真的方便許多~

不用煩惱要另外挪時間出來燉補補了~~

打開來看,裡面是顆顆分裝的~

每一顆都受到完整的保護~放在室溫下也可以。

371715

他一片有10顆,1盒有60顆 白高顆豐媚食品。

因為我是買3入一組的,比較優惠唷!還有這瓶琉璃苣油~可以一起搭配著吃。 


這是我一天的分量,兩顆白高顆豐媚+一顆琉璃苣油

我是按照他們使用建議補充保養的,我有問過他們客服

如果想要更有感覺的話~一天最多可以吃到4顆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2023/6月更新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回去回購發現居然換新包裝了!!

盒子換成直立式,連裡面的膠囊也換成了可愛的淺粉色

不過內容物一樣是60顆不變喔~

undefined

他們官網現在還有出一週的體驗包,

有需要的話可以去索取來試試看喔! >>點我領取試吃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2023/5月更新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372102

這是我詢問過他們客服建議的吃法 大家可以參考

白高顆豐媚吃法   

也可以直接看影片更好懂~

   影片來源: http://note-beauty.blogspot.com/2014/08/period.html

 

我還有一起加購他們彈力乳和滾輪按摩器

內外兼具~我的桃花運一定會快快來臨的!

 已使用3

他們的按摩器很貼心有標示按摩的方法[雖然都日文...看謀]

不過看圖說故事,按照標示是滾就對了~

滾輪按摩器  

PS:以上是我第一次購買白高顆-豐媚食品的開箱文,其實我想法就很簡單~

就當一般食品保養就好了~能讓我有自信桃花運變好是最好啦!

補充一個月,好像覺得內衣有緊一點> <

還是建議大家還是內在外在都要保養一下,按摩運動食補通通都不能少唷!

 

 

延伸閱讀

白高顆(野葛根)功效及介紹-如何幫你內在美增加自信

豐胸運動-胸部變挺運動

2023市售白高顆豐胸產品評比,哪個有效?最值得推薦?

arrow
arrow

   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